close

特地又排了一天回娘家去
說真的我真的幾百年才能回娘家一次
所以要好好珍惜才是!!!
老媽說沒去過華山喝咖啡想去看看
結果...
我說:我也沒去過~
老公說:我也沒去過!有同事揪,但一次也沒跟...

好吧!說走就走吧~~

本來要去老公同事介紹的"藍色公路"
但進去看看後老爸老媽覺得看不到山下的景觀
所以決定換一間

啡你不可的停車位比較小,
所以我們是停在外面的路上的~
老闆有說"別逆向就可以停路邊~"

我們選擇戶外的座位,一坐定位就開始討論要點什麼

可惜有點霧,不然一定更清楚!!

室外彩色城堡造景好可愛

還有我一看到就吵著老公要做一組給我的木椅!!!大愛!!!

我點的水果鬆餅(結果我只吃到一塊...其他的被老爸和老公吃了)
老媽點石鍋拌飯(不管到哪都要吃石鍋拌飯的我老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