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覺我很久沒有在無名發文了....
蜘蛛絲都要長滿了><

其實最近發生一些事
有好的
也有不太好的

好的嘛...
像是上個月生日我們家W先生特地帶我去吃好料~
這個月的立仁哥完成了他的終身大事(恭喜~~~)
認真工作努力上班的我努力存錢~
表姐上星期進了婦產科待產ING~
小嬸也將要迎接和小叔愛的新生命(拍手!!!!)
光想到我就好開心好開心~~

不太好的嘛....
就....
就是"前女友事件"囉....
想當然爾,就是W先生的前女友找上他囉...
講到這裡真的不由得要抱怨一下....
XXX小姐,妳加我老公FB就算了,
還跟我老公要電話,打電話給他......
是怎樣!!!他都已經2個小孩的爹了吔!!!妳有何居心???
還不止打過一通.....
還有,W先生你是豬頭嗎?
她跟你要電話你就給她.知道她倒底要幹什麼嗎?
理由說是要問路....
也太瞎了吧!!!我就不信她身邊沒有別的人可以問,
就偏偏要問你!!!!

唉~~我也不是愛計較
可以前她是你女朋友嘛...總是曾經有感情的對象啊....
如果今天是你公司一般的女同事我也許反應不會這麼大...
可她的身分是"前女友"唉!!!
我真的沒辦法不計較...
而且問你的時候你還閃避我的問題...這樣不是更令我懷疑嗎??
唉........
反正事情已經過了一個星期了
對W先生的信任雖然不至於垮台...但的確下降了不少....
你得做些什麼來重建我對你的信任感才行啊!!!
是不?!

好啦!不開心的事情講出來了...
   但怎麼好像不怎麼覺得輕鬆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