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囉~阿妮呀些唷~我是小伶
最近又興起了減肥的念頭了
為什麼呢?
大家看照片一定以為我瘦瘦的
減個屁啊?
錯錯錯
今天早上空腹量體重
知道多少嗎??
48.8KG吶!!!
48.8吶!!!!!!!!!!!!
看到我整個都要嚇成白痴了我
還記得之前量都在47上下0.5KG的說
才過了多久哇????
多了1KG出來的肥肉了吶!!!
而且....下個月17號就要參加小叔的訂婚了
人家還想穿美美的去的說.....
所以
還有一個月的時間!!!
目標體重是46KG!!!
也就是說空腹量要減掉2.8KG
幫我加油吧!!!姐妹們!!

話說約在二年半前
不知為何開始有了減肥的念頭
我想應該是買了喜歡的衣服都穿不下的那時候開始的吧
那時買褲子都要買M號然後硬擠穿下去
真的是硬擠哦!我沒有誇張!!!
真的覺得自己怎麼會胖成這樣
所以那個時候從原本的54KG硬是減到50KG

↓看得出來吧!54KG的時期...也許有55KG也不一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