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7月初知道王員外這一季的聚餐要吃夏慕尼之後~~
我就一直超級期待的啦~!!
因為之前小叔和小嬸就有去吃過一次啊~
啊我就也會想要去吃咩~~
所以…老天爺是疼我的啦!!
讓我的願望成真囉!!
(是說最近2季的聚餐都吃王品家的說…)
終於,讓我等到這一天的到來~~
今天的聚餐是中餐~所以小朋友沒得跟囉~~
出發囉!!夏慕尼我來了~~~~~


我們挑了”包廂式”的用餐區,
感覺上用餐品質會比外面一進門那一大圈的用餐區好…
服務的小姐會很清楚的一一介紹菜單內容.

但真的太詳細了吧…講很久...我很餓了吶…

終於要開始吃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