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五篇終於被我孵出來了...
等好久...
這次是"門窗篇"哦~~
首先是二樓和三樓外觀的氣密窗.
看這大大的二大片氣密窗...
一想到我的扣扣那樣一整疊的飛出我手中..
我就......
不過這個氣密窗可是少不得的,
這二.三天持續的豪大雨,
我們家裡可是半滴水都沒進去啊~~~

啊~拍到自己了...果真是鏡面玻璃啊~~
這是2樓主臥室的後窗,
跟3樓的一樣,所以3樓的就沒去拍了,
(原諒我不想走樓梯的雙腳吧..)

這個是"三合一防盜通風氣密門".
就是防盜+通風+氣密啦~~~
接著看下圖就知道通風哪裡來囉~↓

看吧~可以打開來哦~
這樣就可以不用開門就能有良好通風,
而且因為裝有紗層,也不怕蚊蟲飛進家裡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