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接到房仲的電話和突如其來的拜訪.
心裡有點不開心又有點開心.
不開心是因為沒有事先告知就突然跑來.
害我一整個大素顏見客..
開心...也不算開心吧...
房仲約了一個簽約的時間..
我想應該是他和屋主已經談得差不多了吧...
所以來確定一下簽約的日子...
這樣子,算是再往買房子的日子向前邁進了一步嗎?
心情已經沒有像以往那樣子的興奮了...
也許是因為...其實房子我沒有那麼喜歡吧...
不對,應該說,房子我喜歡,但是地點...我不喜歡..
是啊~~哪有每件事都能完美的呢?
就這樣吧...
談得成也好.
至少能有一個"我們"的家.
雖然我還不敢這麼有自信的大喊"我們買到房子了~~"
但是..
總是約了簽約的日子了.
"應該"是不會有其他的變卦了吧~~

接下來,可能就要找找跟哪家銀行辦房貸了吧~
總覺得...
好像沒有我想像中的開心吶...
怎麼會這樣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