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得先說,不好意思很久沒發文,
而且一發文就是在抱怨自己的事~~
不過我要開始囉~~
不想看的請轉台!!3Q

-----------------------------------------------------------------------------------------------
很久沒發文的原因是因為最近一直為了購屋的事和老王吵架!!
真的是所謂三天一小吵,五天一大吵
原因是我已經從一開始要買房子的地點
從台南市退到新營市,再退到學甲.塩水,現在又退到這個什麼都沒有的布袋.
這樣還不夠!!
居然連房子都不能選擇我喜歡的房子和地點??
是在搞專制嗎?
表面上說自己很開明、很明主.
實際上根本不是這樣子,
自私的決定要我們買哪一間房子,
是怎樣?現在連我都要受妳的控制就是了嗎?
我連表達意見的機會都沒有,
也沒有問過我就這樣決定,
好哇!
這一筆帳我會記住的!

其實最近常常為了房子的事不開心的我
也想了很多,很多.很多...
也從一開始很抗拒的心理,轉變成為被動消極的心態.
甚至還有"你們決定就好了,我不想說什麼了"的想法.
真的一點都不像我了...
在今天,我聽進去了我老媽的一句話"既然他們做出了決定,那妳就不需要去擔這個責任啦"
所以在今天下午老公上班前,
我做了最後的決定,
我告訴老公說
"我最後的讓步,就是買不買,買哪裡,由你做決定,但是,
以後家裡所有的傢俱電器和裝潢,每一樣都要由我親自挑選,任何人都不能有任何意見!
還要買一台新機車給我代步用
"
我看得出老公眼裡透出的喜悅,
我知道,他很想買那間,
我也不想要再為了房子的事跟老公不開心.
這樣算是我想開了是嗎?
還是算是我放棄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