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想24號那天清晨...

5點半..
睡覺睡到一半忽然覺得想上廁所.可是我那時又很想要睡
所以就想要忍住不去上.
想要再睡一下下..
結果忽然感覺到像尿尿那樣有水流出來.
原本以為是憋不住給尿了出來.
結果跑去廁所看..覺得"是不是羊水破啦?"
自己真的不太確定,因為要生陽陽時是先陣痛過很久才破水的..
自己也不太敢去洗澡..只好回房間躺在床上繼續睡..
但是,想也知道是睡不著的!!
因為腰有一點酸又有點痛...
我心裡就在想..."中了嗎?就是今天嗎?"
7點...
痛的感覺有點明顯了
但又不是那麼的痛,所以決定打電話到老公公司告訴他
因為老公再30分就可以下班了,所以我們決定再等等看..
老公下班後,有好心的同事"林先生"說要開車載老公去新營
也就是要我想辦法到新營去和老公會合
原本是公公要開車.
但是忽然有某某人來家裡和婆婆在聊天...
結果後來就變成Mr.林把老公載回家,
然後再由老公開車到新營婦產科待產...
8點半...
老公終於到家了,
而這時我的肚子開始越來越痛.
這下我可真的知道妹妹是真的要出生了...
陽陽和公婆就留在家裡面等,
而我和老公就開著車前往佑生去了
20分鐘的一路上我的肚子陣痛從5分一次變成3分一次.
距離佑生還有約5分鐘的路程時
羊水忽然大量的流了出來...
產程之快讓我快受不了.
一路上一直叫"痛",手緊抓著車上的握把...
真的是很痛啊...
8點55分...
終於到了佑生的門口.
但是我肚子真的很痛,痛到二腳無力站立
下車的瞬間陣痛又開始了
想當然我更是無力站立,更別要我走進醫院大門
所以一下車我走沒二步就整個人痛癱在地上..
也就是說老公是用"拖"的方式把我給拖進去的(超丟臉..)
當然...
所有在等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