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有寫網誌了。
好像有一點不知道要寫什麼的感覺。
很多的感覺好像都變得陌生了。

和他在一起三年又十個月了。。
時間過得好快。。。
還記得那個時候我才五專二年級。。。
還很愛玩。。

剛開始的時候。是我先偷看他。卻同時發現他好像也在看我。。
我心理總是想著-他是真的在看我嗎?還是只是巧合??
這個問題一直在我心裡打轉。。。
直到七月的某一天下班時。他招手意思是要叫我過去。。
我也就走到他的面前。
你有沒有手機號碼?-他問我的。
當然,我見機不可失。所以就把電話給了他。。。
而他不是輸入手機。也不是用筆抄下來。
而是按在計算機上。。真的。我那時只覺得。這個人很妙咧。。

當然。在這之後。我們就開始在一起了。。。

一直到現在。我們每天都過得很甜蜜。
但是。我們還是會吵架!
不過。吵完就合好。不會提分手。
因為合好之後就會覺得他對我來說。。是真的很重要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