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早哇~~~
今天是冬至
不免俗的要來吃個湯圓應應景你們丟嗯丟啊??

可是我不想要煮那種一直往裡面加糖的那種湯圓
醎湯圓我也吃不習慣....
所以我在逛賣場買湯圓的時候
就想到了這個快速方便又好好吃的方法囉~~
就來跟大家介紹一下我的"懶人湯圓"囉~~~

首先,
要準備2個鍋子~
一個煮湯圓~~

另一個煮這個~~



這個叫做"八寶粥"!!!!依人數大約倒,我們2大2小倒個2瓶就ok!

說到這邊我想聰明的媽媽們應該很明白了吧!!!!
噢拜託!我真的很懶,但是很聰明對吧^^

然後湯圓煮到浮起來再滾個2~3分鐘就可以準備呈盤囉~~



將將!!

大功告成!!

是不是超級簡單又方便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