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囉~大家好呀~~~
許久不見我的雞婆分享文啦!!!
原諒我的無謂瞎忙和懶散吧~~~拜託~!

今天要來跟大家分享的是10月份我的愛用物們哦!!!
快點來看看吧~!

首先是CEZANNE粉餅和韓國護腳霜.護手霜~♥


之前用的都是她們家粉藍盒的粉餅
那天到小屈剛好看到粉紅盒的~就敗下去啦!!!!
因為我藍色那盒都用到和鐵片君相見歡了~♥
所以就買新的囉~!剛好也要冬天了咩~
話說我覺得粉紅盒的用起來更自然更服貼吔~!

不過一樣都好好用啦^^CP值超高我最愛!!
另外韓國護腳霜和護手霜其實老早就有了~
只是最近秋冬天氣比較乾燥
就又把她們拿出來用囉~!
淡淡的花香味~我喜番~♥


再來是幫姍買的小朋友雪靴~



其實以前就有買過她們家的童鞋了,
那天上網找她們回購
發現她們要結束販售童靴了
我立馬殺了2雙不同尺寸的回來~
一雙是姍今年就可以穿的紫色~
另一雙則買了大很多的尺寸~!
因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