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談戀愛和婚姻不同,
戀愛的時候,總是看不到對方的缺點,
就算看到了,也覺得"沒關係",
但在婚姻關係中,一旦看見了對方的缺點.
就會不停的放大.放大它...

談戀愛和婚姻不同,
戀愛的時候,因為相處的時間有限,
所以不管做什麼都是甜甜蜜蜜的,就算什麼都不做也是甜蜜的.
但在婚姻關係中,因為每天相處在一起,
就算是為了吃東西這種小事,也可能吵得天翻地覆...

當戀愛關係轉變為婚姻之後,
很多很多事都會慢慢的改變...
開始自私,
開始展現出真正的自我,
開始不在意對方的感覺,
開始自大.自滿.
然後開始不顧對方的想法.
然後我行我素.
自我感覺良好.....

如果結了婚後無法保有戀愛時的心情.
那是誰的責任?

我,
懷孕.生小孩.帶小孩.
你,
釣魚.玩電腦.做自己想做的事.
我,
想要買好學區附近的房子.
你,
買的是方便你釣魚的房子.
我喜歡的.我想要的.你不給.
我討厭的.我不要的.你偏偏握在手裡死都不放手.
這算什麼?算什麼?
犯一次錯,你要我原諒你一次.
犯第二次錯,你要我再給你一次機會.
犯第三次.
犯第四次.
永遠都有下一次.
道歉有用的話要警察幹嘛?

我累了,
真的.
你已經不是小孩子了.
為什麼總是不懂事?
明知道我最恨別人騙我,
卻總喜歡騙我?
老愛做我不喜歡的事情來氣我.
你媽老愛對我說"夫妻要互相"
為什麼不去對你說啊?
奇怪吶....
要互相是嗎?
好哇,
你以前怎麼對我的,
我現在就怎麼對你,
你一聲不響跑出去還沒帶手機.
我也這樣對你.
你為了你的興趣不管我的感覺,
好啊!
我也要為了我想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