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坐在電腦前面
卻不知道要打些什麼
心裡有點煩
思緒有點亂
想找人聊聊
但是沒有人可以講心事
尤其是違背善良社會風俗的事(是說現在的社會也沒善良到哪去)
可能我膩了吧
人心是會變的
要變成怎樣誰也沒個準
假如哪一天我變了
那你能怎麼辦?
當你想挽回卻無力的時候.
是不是會後悔為什麼要做錯事?
或者你覺得自己沒錯
錯的人是我
不過
到那個時候這些都不重要了
好的 壞的 開心的 難過的 
都變成過去.變成回憶的時候
那都只是留在心裡面的殘缺而已
你以為好的 對的
對我而言並不全然如此
相對的對你來說也是這樣
也許打從一開始
我們要的原本就不同
別人眼裡總覺得我們很要好.
甚至會覺得好像我都在欺負你
但他們不懂
是啊
別人怎麼可能會懂我們之間的事呢
別人是別人
我是個不管別人說什麼的人
(當然如果卡到"肥胖"的話另當別論)
我只想做讓我自己開心的事
但是
你常常讓我不開心
常常
幾乎快要每天
很煩.很累.也很無力.
我也不想去追問我付出後的收獲有什麼
但總不禁會問自己
我這樣做到底對不對?
我並不覺得我對你要求太多
但你總是不知道我要什麼
久了下來
我累了
我想要找一個可以讓我放心的人
可以讓我安心的人
一個愛家顧家的人
而不是一個大小孩,
只會吵著要糖吃.
卻不知道把一地的玩具收好...
都幾年了
你沒改的還是沒改
壞習慣依然還在
答應我的做不到
不讓你做的你偏要
是在挑戰我的極限是嗎
我的極限很低
你快成功了
不要以為在我生氣之後對我撒嬌很有用
其實你的分數就要被我扣光了
壞小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