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是今年老公送我的生日禮物~
可是個超級大禮哦~~(對我來說是大禮)
跑到台南新天地買的~
本來老公說要買LV給我.
但是我總覺得我拿LV很不搭.
看起來會變老.....
所以還是選擇GUCCI,感覺比較年輕啦~~(個人感覺問題..)
GUCCI 08新款-JOY LINE深咖啡漆亮購物托特包(大)
這個在雅虎的購物中心有介紹到~
點上面的藍色字可以直接連到那個網頁~~
不過雅虎賣很比較貴一點...
這個是外層防水的,裡面只有一個小夾層.
不過容量真的很大(我喜歡大包包)
但因為夾層少,所以還滿容易找不到小東西的~~
所以都要用小包包做分類再放進去比較方便,
也比較不會弄髒裡面(雖然裡面是深咖啡色)

其實這個包包早在9/12號時就到手了,
不過我還是想在生日前後發表~~
比較有FU嘛~~

我始期待結婚3週年的禮物了~~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