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次你上晚班我就很DOWN
這算是某種程度上的心理障礙嗎?
今天,我又問你"什麼時候能離開這裡"
你沉默好久
又抱著我好久
其實我知道我又在為難你了
但你知道嗎?
住在這裡我每到你上班時我就莫名的有壓力,
而且心情又很差
其實我也不知道是因為什麼原因
我都說
"是擔心你回來睡不好影響工作"
"是一次要顧二個小孩好累"
"是我訂單好多怕做不完"
這並不是我故意給我自己的壓力
而是我每一次都確確實實感覺到的事情
我不想再和長輩住一起
因為陽陽已經被長輩給寵壞了
我必需要快點把陽現在愛哭又任性的壞個性給教回來
我也怕姍姍變成下一個陽陽
二代之間教育的方式本來就不一樣
再加上婆婆平時一些小動作真的讓我目瞪口呆...
我總不能每一次都視而不見,聽而不聞吧
我也不希望每天告訴你婆婆今天又做了什麼荒唐事
我怕這樣會讓你覺得是我故意一直跟你打小報告
也怕這樣害得你和你媽吵架
更怕這樣子我們會吵個不停,又讓你看到我的眼淚
你總說我很堅強,不會輕易流眼淚,如果我哭了,一定是我很傷心.很難過.或者很委屈.很生氣
是啊,我很不喜歡讓你看到我的眼淚
但是,其實我一點都不堅強
我常常一個人躲起來哭不讓你知道
有時我也會莫名的就開始掉眼淚
我們結婚也2年又8個月了
交往也是很長一段時間
現在是我和你在一起以來最容易掉淚的時候了
各種讓我心煩的因素一但綜合在一起
眼淚,就來了...

所以,是不是你的晚班就是我的心理障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