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會有點"髒".要看的人要有點心裡準備唷~~
那...
我要開始囉~~

首先是我們的新家一樓外貎啦~
屋齡約莫15年的"中古屋"
聽附近的人說有出租一段時間,
不過沒有發生過奇怪的事啦~~

再來是一樓客廳(從右手邊側門看進去)
老王正在量著我不知道的東西..(其實是我不知道他這時在量些什麼啦~~)

這是客廳的另一邊啦~
老王又在做我不知道的事情了..
客廳算是很大的了(跟我現在的家比起來大了2倍左右吧...)
所以我們打算要在進門的地方搞一個小小的玄關(哈~算是預告嗎?)

再來是廚房~
噢~很大的廚房~我喜歡~
等我擺進我愛的系統廚具後我會好好的對待你的~~
(哇咧...地板都好髒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