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哈~星期五晚上回娘家去住
直到星期日下午才回來~~
想我了吧~~呵呵~

藉著這次公公出遠門,
和原本以為婆婆會幫親人顧店的想法~
在星期五決定要回新港住個幾天,
放鬆一下順便回味回味我們新港美食~
在星期六你就跟我說不太習慣家裡安靜的感覺~
我就知道~
你在想我了吧~~呵呵~~
沒辦法~
誰叫你又那麼剛好的要上晚班~
我是好心要讓你睡得好些才下定決心回新港去的呢~
2大包的行李可真不是那麼好處理的呢~
不過~我也提前今天就回家來~
讓你見見你寶貝兒子和女兒~
也讓你見見你想念我老婆大人我!!哈!!
好啦好啦~
下次不會再這樣囉~
要回去一定找你陪我囉~
這次讓你嚐嚐沒見到老婆和小寶貝們的滋味~
以後你就不會老愛惹我生氣了吧~哈~~
看你見到我出現在你面前的表情~
就知道你真的很想我~
笑到一個開心的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