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果然
你上晚班的日子就是我PO文的時機
睡不著
就在電腦前敲敲打打幾個字出來
就變成我的網誌了
哈哈

是我太依賴你了 是吧
也算是我太愛你 對吧
沒你在身邊真的一點安全感也沒有
總要到半夜2.3點才能累到睡著
睡到你回到家裡
幫我買早點
要我起床吃了它
我才心情好些的起床
和你一起吃早點 聊個幾句

又要買奶粉了
兄妹二個吃同1瓶奶粉還真的"吃很大"
誰叫兄妹二只差1歲
寶寶的階段性奶粉是同1瓶
呵~
這麼努力的一連生了二個
也算是能給你們王家一個交待了吧
這一點我還算是信心十足的
現在就等你們王家二少的喜訊囉

最近又開始擦指甲油了
現在愛的是純色系的
一樣的愛將是OPI的紅.黑.桃
呵~~
黑色新入手 很好看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