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結婚了之後
很多都沒有了
沒有打卡上下班
沒有房租水電要繳
沒有三天兩頭去逛街
沒有和同事們的聚會
沒有KTV
沒有慶生會
沒有早睡早起
沒有在浴室裡大聲唱歌
沒有失戀
沒有愛情的難題
沒有太多的眼淚
沒有戀愛的情節
沒有球賽可看
沒有大吃特吃的發洩
沒有了好多好多

但是
我卻有了你
有了二個孩子
有了幸福的家庭
有了每天不一樣的歡笑
有了偶爾跟你拌嘴
有了離我老媽很近的住家
有了充實的無名相簿
有了新的興趣和工作
還有了很難瘦下來的腰
和有了滿滿的幸福

這些,都是你給的
我該高興的 是嗎?

現在,聽到傷心的情歌
不會想到自己
但是卻會想哭泣

有時,一個人醒著的夜裡
卻不知哪裡來的感覺
眼淚居然停不了

好奇怪哦~

難道說潛意識裡的我
覺得不夠幸福嗎?
不會呀~
大家都說我很幸福的啊~

那不然是為什麼啊?

我還是不明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